金十数据官网

FxPro推出周末加密货币差价合约交易

FxPro推出周末加密货币差价合约交易-第1张图片

在线金融经纪商FxPro日前宣布已经推出周末加密货币差价合约交易。自7月31日开始,用户将在FxPro Edge CFD、FxPro MT4和FxPro MT5账户上交易新产品。

根据官方声明,新产品一周7天,每天24小时可交易,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此外,该公司强调市场对加密产品的兴趣显著上升。

7月初,FxPro UK报告了2020年的财务数据。净利润和收入都有强劲增长,其中净利润达到46.6597万英镑,而2019年的净亏损为221724万英镑。

由于零售交易者的兴趣上升,加密市场总市值在今年上半年跃升超过一倍。在最新的公告中,FxPro强调,周末加密货币交易产品可以在公司的各种交易平台上获

然而,FxPro UK的零售交易者无法交易新的加密货币差价合约。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