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NYMEX原油下看69.62美元

周二(7月27日),国际油价持稳,投资者押注供应紧张和疫苗接种率上升将有助于抵消全球新冠病例激增对需求的影响。不过OPEC+决定在今年剩余时间内提高产量,料限制油价升势,NYMEX原油下看69.62美元。

北京时间13:49,NYMEX原油期货上涨0.29%至72.12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0.33%至73.94美元/桶。

NYMEX原油下看69.62美元-第1张图片

在美国警告勿前往西班牙和葡萄牙后,指标油价仍上涨。一名白宫官员称,由于高传染性的Delta变异毒株和国内感染率上升,更广泛的旅行限制将不会取消。

不过英国周一公布自7月4日以来最低的单日新增新冠病例数,表明最近一波感染病例峰值已过。这是一个令人鼓舞的迹象,分析师对燃料需求仍具信心,指望疫苗接种能阻止新的严格封锁举措的推出。

澳新银行研究部门分析师表示:“多数主要地区强劲的道路交通数据表明,感染人数上升的影响很小。投资者还对美国页岩油生产商持续抑制产量感到鼓舞。目前为止,他们仍谨守纪律,聚焦于利润而非增长,”

投资者正在等待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和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的库存数据,以进一步证明需求持续坚挺。市场调查预估,截至7月23日止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约34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40万桶。

日线图上看,NYMEX原油处于自76.98美元开启的调整((2))浪中。小时图上看,油价可能自72.43美元开启下行(Y)浪走势,下方支撑看向23.6%目标位69.62美元。(Y)浪是((2))浪的子浪。

NYMEX原油下看69.62美元-第2张图片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