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英镑大跌挑战200日均线支撑,未来恐进一步陷落

周一(7月19日)疲软的英镑处于火线之上,在英格兰重新开放之际,遭到外汇交易者们的抛售。

英镑大跌挑战200日均线支撑,未来恐进一步陷落-第1张图片

英国是世界上因新冠病毒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正面临着新一轮病例激增,但英国首相约翰逊解除了英格兰的大部分限制,一些人将解封日称为“自由日”。

相比之下,由于Delta变种病毒的传播动摇了投资者对增长的信心,并使许多人对英格兰的重新开放感到紧张,美元涨至几个月来的最强水平附近。

本周早些时候,英国卫生大臣贾伟德宣布他的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并进行自我隔离。首相约翰逊和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也被隔离。

德国商业银行外汇和大宗商品研究主管UlrichLeuchtmann说:“尽管疫苗接种率上升,但要恢复到疫情前的正常状态似乎值得怀疑,”并称最近一连串的新闻报导,包括约翰逊被迫隔离的消息,表明世界“可能已经永久改变”。

英镑兑美元一直承压,周一创下14周新低,未来几个交易日仍有可能出现更大跌幅。存在跌破200日移动均线的可能,目前该均线在1.3694。自6月11日以来,14天的动能指标一直是负面的,强化了潜在的看跌市场结构。

下方支撑主要关注1.3669、1.3624、1.3567,上方阻力主要关注1.3815、1.3842、1.3898。

英镑大跌挑战200日均线支撑,未来恐进一步陷落-第2张图片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21:05,英镑兑美元报1.3696。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