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HIVE使用新机器扩展比特币挖矿能力

HIVE使用新机器扩展比特币挖矿能力-第1张图片

加拿大加密矿商HIVE Blockchain Technologies日前宣布,通过购买3019个MicroBT M30S矿机增加其比特币挖矿能力,该公司还将立即对新机器进行哈希处理。

HIVE指出,新矿机的总哈希能力为每秒264 Petahash (PH/s),此举将使HIVE的比特币整体哈希率提高近46%。

该公司的目标是根据当前的难度水平和比特币的价格,通过最新的收购产生额外8万美元的每日收入。

自2020年初以来,加密挖矿公司的挖矿能力显著提高。

随着北美加密挖矿活动的激增,HIVE计划在未来扩大其挖矿业务。

HIVE的执行主席Frank Holmes称:“本次交易中要购买的矿机已经放置于HIVE的工厂。这些矿机将从Foundry处购买,该公司是数字货币集团(DCG)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数字资产的挖掘和投资。“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