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Grayscale将Cardano加入其一揽子加密货币基金

Grayscale将Cardano加入其一揽子加密货币基金-第1张图片

美国加密资产管理公司Grayscale日前宣布,已将其股权证明区块链平台Cardano加入其数字货币一揽子基金。

Cardano (ADA)是今年表现出色的加密资产之一,收益显著超过7倍。ADA目前是第五大最有价值的数字资产,市值超过450亿美元。在过去7天里,ADA上涨了近10%。

Grayscale财务副总裁Edward McGee称:“我们将确保我们的多元化基金持续占有70%整体数字资产市场份额。数字货币为投资者提供了多样化的投资机会。”

Cardano由以太坊联合创始人Charles Hoskinson创立,是一个权益证明区块链平台。

根据Grayscale发布的最新数据,该公司目前管理着价值298亿美元的加密资产,其中比特币资产价值超过210亿美元,以太坊资产超过65亿美元。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