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Sucden Financial宣布与Refinitiv合作

Sucden Financial宣布与Refinitiv合作-第1张图片

多资产清算和流动性提供商Sucden Financial周三宣布,该公司已与金融市场数据和基础设施的领先提供商Refinitiv结成伙伴关系,通过Refinitiv的Eikon平台分发市场洞察和高端深度投资研究。

Sucden在官方声明中提到,该公司将在订阅包中提供优质投资研究。Sucden拥有专门的研究团队,其中包括经验丰富的交易专业人士。

大约两周前,Sucden为其期货和期权交易系统STAR推出了新的移动交易应用程序。

在最近的公告中,Sucden提到,其研究团队提供深入的市场分析,涵盖广泛的金融工具,包括大宗商品和外汇市场。

Sucden的报告包括其基准的季度金属报告和月度外汇报告,该公司还提供独特的每周OTC外汇期权报告。

2021年2月,Sucden Financial还与ATEO Finance合作开发中台平台。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