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ASIC取消证券经纪商BBY的AFS牌照

ASIC取消证券经纪商BBY的AFS牌照-第1张图片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周一宣布,已取消经营SmarTrader经纪平台的陷入困境的BBY Limited(BBY)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AFS)牌照。

ASIC表示,尽管牌照被吊销,但BBY公司将被允许继续提供集中的申诉服务,直至明年3月底。

BBY必须确保其客户能够继续获得外部争端解决方案和国家担保基金。此外,BBY公司必须确保接收方和清算人的合法权力具有合法权力,可以根据客户的指示将客户的“持有人识别号”转移给另一个市场参与者。

ASIC还表示,BBY需要为零售客户因其违反当地法规而遭受的损失或损害安排赔偿。

最初,ASIC在2015年5月暂停了BBY的经营许可,为期3年,但随后继续延期。

BBY Ltd是BBY集团的主要经营实体。公司总部设在悉尼,在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和美国设有办事处。BBY集团由10家实体组成,包括BBY Advisory Services Pty Ltd和SmarTrader Limited,它们的牌照也被澳大利亚监管机构取消了。

ASIC被认为是著名的金融监管机构之一,它正在积极采取行动打击违规者。去年,ASIC取消了Jels Financial Group、Selectinvest和USGFX的AFS牌照。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