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Conotoxia添加Skrill支付

Conotoxia添加Skrill支付-第1张图片

Conotoxia Holdings是Cinkciarz.pl和其他几个Conotoxia品牌的运营商,该公司周二宣布,用户可以在Conotoxia.com、Conotoxia Pay等网站上使用Skrill支付。根据官方博文,客户可以在Conotoxia平台上为其外汇账户提供资金,订购货币兑换交易,甚至可以通过在账户上添加Skrill来使用Conotoxia Pay进行支付。

也就是说,用户应该在Skrill上开设一个账户,以便获得使用该平台新支付解决方案的权限。该公司指出:“Conotoxia.com的新支付方式和Conotoxia自己的支付系统Conotoxia Pay之所以引人注目,主要是因为其安全性:退款保护、欺诈预防和风险管理的最高标准。对于习惯于多货币服务的Conotoxia用户来说,在他们的Skrill账户中管理最流行的货币也很重要。”

除了提供Skrill,Conotoxia(其支付服务在波兰金融监管局获得许可和监管)还提供Conotoxia钱包、Google Pay和Apple Pay、PayPal、信用卡和借记卡、银行转账和在线转账作为支付方式。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有意在2020年年底收入大幅增长后,进行上市。该集团公司的业务范围广泛,包括货币兑换、转账、外汇卡,甚至是支付,所有部门的需求都激增。

Conotoxia Holdings的外汇交易额为64.4亿美元,比2019年增长30%,比2018年增长54%。

虽然总部仍在波兰,但该公司也在向欧洲扩张。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