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Sucden Financial推出新的交易APP STAR

Sucden Financial推出新的交易APP STAR-第1张图片

多资产清算及流动性供应商Sucden Financial日前宣布,已为其期货和期权交易系统STAR发布了一款新的移动交易应用。

据了解,新STAR App有几个功能,包括实时交易、头寸监测和订单管理及执行。

Sucden的客户能够收到广泛的通知,对最新的市场动向作出快速反应。该公司还提到,这款App现已面向Android和iOS手机用户。

今年2月,Sucden Financial和ATEO Finance合作完成Middle-Office平台。

STAR是由Sucden开发的最先进的期货和期权交易系统,STAR平台与世界上一些领先的交易所相连,包括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洲际交易所(ICE)和伦敦金属交易所(London Metal Exchange)。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