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24小时内4亿美元加密货币空头头寸被清算

24小时内4亿美元加密货币空头头寸被清算-第1张图片

比特币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近12%,今日比特币跃升至37500美元,市值达到7000亿美元。比特币价格的最新上涨引发了加密货币市场的大规模清算。

根据加密货币分析平台bybt.com发布的最新数据,在过去24小时内,超过4亿美元的加密货币空头头寸被平仓,包括近3.2亿美元的比特币空头头寸和7000万美元的以太坊空头头寸。

根据报告,大约有7万个交易订单在一天内被清算。最大的比特币清算单发生在火币网上,价值近500万美元。瑞波币和狗狗币(Dogecoin)也出现了大规模的清算。

比特币在周二跌至约3.1万美元,于今日反弹。比特币价格的最新上涨导致比特币的市场主导地位大幅上升。目前,比特币占据了43%的市场份额,高于本周初的41%。

市场对比特币的兴趣飙升至三周以来的最高点。BTC鲸鱼并没有放慢他们的积累速度。

比特币目前的交易价格接近36600美元,市值6850亿美元。数字货币的总市值目前约为1.62万亿美元,在过去24小时内上涨近10%。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