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Halifax审计公司在澳大利亚面临刑事指控

Halifax审计公司在澳大利亚面临刑事指控-第1张图片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周二宣布,已对EC Audit Pty Ltd提出多项刑事指控,该公司前身为NSW Audit,是陷入困境的金融服务提供商Halifax的审计公司。

此外,该公司的董事兼注册审计师Robert James Evett也在起诉书中被提及。ASIC称,该公司违反了澳大利亚的审计标准,并对EC audit和Evett提出了三项指控。

这些失误与连续三个财政年度对Halifax的损益表和资产负债表的审计有关。

EC Audit和Evett成为澳大利亚第一家因违反审计规则而面临刑事指控的审计公司。

该公司现在将面临在2017年7月之前每犯一次罪最高罚款4.5万澳元,在此时间之后每犯一次罪最高罚款5.25万澳元。另一方面,Evett可能面临最高分别为9,000澳元和10,500澳元的罚款。

Halifax公司的账目正在被审计,该公司正在进行清算。该金融服务公司于2018年11月正式进入破产管理程序,随后其澳大利亚金融服务许可证被取消。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