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盛宝银行推出主要货币加密衍生品交易

盛宝银行推出主要货币加密衍生品交易-第1张图片

丹麦经纪商盛宝银行的数字投资部门Saxo Markets推出了三种加密货币的交易服务:比特币、以太坊和莱特币。交易员将能够从一个保证金账户交易加密货币和其他资产。

官方声明详细说明,盛宝银行将提供加密货币兑换美元、欧元和日元的交易服务。盛宝市场提供作为衍生品的数字货币,并允许交易员同时持有多头和空头头寸。散户客户的最大杠杆率将为2:1,而合格投资者的杠杆率将为3:1。

这项新服务最初只面向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的客户。不过,该银行也计划向其他市场推出加密服务。在英国,由于FCA禁止零售加密衍生品,这些产品将只对专业客户开放。

2017年,盛宝银行首次将加密货币添加到其产品中,但是是跟踪比特币和以太坊的交易所交易票据(ETN)。新的加密货币衍生品将进一步补充现有产品线。

最新的加密货币产品是在各种投资者对数字货币交易有巨大需求的时候添加进来的。

高盛(Goldman Sachs)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等大公司,以及许多其他老牌金融机构,正在将加密货币产品引入主流金融市场。尽管市场波动很大,但机构对比特币的采用让这一资产类别获得了很大的合法性。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