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BDSwiss成为网球赛事MercedesCup的赞助商

BDSwiss成为网球赛事MercedesCup的赞助商-第1张图片

体育赞助仍是交易行业参与者最青睐的营销渠道——BDSwiss签署一项为期两年的协议,成为ATP网球巡回赛MercedesCup的赞助商。

BDSwiss周一宣布,已获得网球锦标赛的金牌赞助商和独家在线交易伙伴的地位。BDSwiss与赛事组织者E|motion Group签署了这项协议,并将一直作为赞助商直到2022年。

根据协议,BDSwiss将在世界杯的媒体活动中推广其品牌,并将在VIP区设立商业展示。

MercedesCup在德国斯图加特的威森霍芬网球俱乐部举行,是ATP顶级的年度锦标赛之一。28名选手争夺单打冠军,16对选手争夺双打冠军。

这项赞助协议是在2021年MercedesCup之前签署的,2021年MercedesCup将于6月7日至6月13日举行。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