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Binance收购去中心化应用程序分析平台DappReview

Binance收购去中心化应用程序分析平台DappReview-第1张图片

加密交易所Binance日前宣布收购DappReview,这是一款用于去中心化应用程序(DApps)的分析平台。

DappReview成立于2018年2月,在13个区块链上扫描并提供3900个DApp的信息,并在120个国家/地区拥有300,000名月度活跃用户。

通过最近的收购,Binance计划进军DApp的新兴领域,并推动更大范围的区块链应用

尽管被收购,DappReview仍将保持其在技术开发和运营方面的独立性,并将获得Binance在非技术领域(包括市场营销和业务开发)的支持。

DappReview的创始人兼CEI Vincent Niu表示:“ DappReview的任务是建立一个充满活力的DApps生态系统,并促进区块链的广泛采用。除了DApps分析服务外,我们还为DApps开发人员提供从融资、产品开发到营销和促销的全方位支持。”

上月,Binance收购了印度数字资产交易平台WazirX以扩大其在亚洲市场的基础。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