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外汇及差价合约经纪商Skilling加入Match-Prime

外汇及差价合约经纪商Skilling加入Match-Prime-第1张图片

日前,总部位于塞浦路斯的Match-Prime将外汇及差价合约经纪商Skilling纳入其网络以加强流动资金池。

据了解,Skilling与Match-Prime签署了一项长期合作协议,该协议于去年10月开始生效。

Skilling本身是一个成长阶段的经纪商,可提供800多种工具的在线交易,包括外汇、指数、商品、加密货币和股票差价合约。

Skilling的CEO Michael Kamerman称:“ Skilling的特点之一是产品的多样化组合,我们要借助像Match-Prime这样的优秀合作伙伴。Match-Prime为我们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方案。”

Match-Prime提供的月费率低至1000美元。

此外,Match-Prime通过加入Gold-i Matrix NET网络增强了流动性分销网络。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