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Match-Prime加入Gold-i的网络以增强流动性分配

Match-Prime加入Gold-i的网络以增强流动性分配-第1张图片

塞浦路斯流动性供应商Match-Prime日前加入Gold-i Matrix NETwork,以扩大其多资产流动性分布,此举允许Gold-i的客户直接获得Match-Prime的流动性。

Match-Prime由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监管,是交易行业中相对较新的参与者。该公司采取了较激进的价格策略,费用从1000美元/月起。

据了解,Match-Prime提供1000多种交易工具和股票的流动性,其专门针对专业客户和授权实体提供Prime of Prime模式。

同时,Gold-i也在不断扩展其流动性网络。多年来,该公司已与许多领先的交易市场流动性提供者合作。最近,该公司还集成了Bitfinex以增强其加密货币流动性。

Gold-i在Matrix NET解决方案中提供外汇、差价合约和加密货币的流动性。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