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国际金价下方支撑看向1941美元

汇通财经APP讯——周二(5月23日),国际金价延续隔夜跌势,下方支撑看向1941美元,受到美元持坚和股市乐观表现的打压,尽管美国白宫和国会之间关于提升美国债务上限的谈判继续拖延。

北京时间14:50,现货黄金下跌0.43%至1963.23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下跌0.60%至1965.3美元/盎司;美元指数持平于103.243。

KCMTrade首席市场分析师蒂姆·沃特勒表示:“虽然尚未就提升债务上限达成协议,但(众议院)议长麦卡锡的评论......减少了避险买盘流入黄金。”

美国总统拜登和众议院议长麦卡锡周一(5月22日)未能就如何提高31.4万亿美元的债务上限达成协议,距离可能出现的违约仅剩10天,但他们承诺继续谈判。

麦卡锡对与白宫谈判代表就债务限额达成协议表示乐观,称讨论已经取得了成果。麦卡锡强调需要做出决定,表示最早在下次会议甚至明天就能达成债务协议。

在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言论推动下,美元相对强势也在抑制了金价上涨。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可能需要提高政策利率。而在更广泛的金融市场,日经指数创近34年新高,这得益于依然有迹象表明美国在避免违约方面将取得进展。

然而,企业咨询公司AirGuide的主管迈克尔·兰福德表示,黄金上涨的主要风险似乎正在缓解,因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已经暗示,可能是时候暂停加息了。

小时图上看,金价自1984美元开启下行v浪走势,下方支撑看向38.2%目标位1957美元和61.8%目标位1941美元。v浪是自2048美元开启的下行(c)浪的子浪。(c)浪是自2079美元开启的调整((ii))浪的子浪。

国际金价下方支撑看向1941美元-第1张图片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