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金价如何才能大幅上涨?专家称需要突破这一关键阻力位!

汇通财经APP讯——5月15日,澳新银行大宗商品策略师DanielHynes和SoniKumari称:“金价将在1900美元至2100美元区间内波动。尽管价格触及纪录高位,但相对强弱指数(RSI)并未显示超买水平。”

金价如何才能大幅上涨?专家称需要突破这一关键阻力位!-第1张图片

这两位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金价必须突破2062美元的关键阻力位,才能再次大幅上涨。他们认为,金价突破该阻力位可能引发新的技术性买盘,可能交投于2100美元上方某个位置。

他们补充称,与此同时,美联储的任何鹰派情绪都可能引发金价跌至1900美元。

澳新银行预计,金价将在今年底达到每盎司2100美元,明年下半年达到每盎司2200美元。该行还表示,黄金的任何价格下跌都将被投资者视为买入机会。

金价的一个关键的新推动力是ETF需求,在对经济衰退的担忧重新抬头之际,ETF终于认识到了黄金的价值。

策略师们上周五表示:“我们预计黄金ETF在今年剩余时间内将转为正流动。美国银行业问题、利率上升以及债务上限的不确定性正在抑制经济前景,并提振对黄金的避险需求。”

另一个重大未知数是美国债务上限危机,距离6月1日的最后期限只有两周多了。在2011年的债务上限谈判中,美国的信用评级被下调,导致美元贬值,金价上涨。

北京时间5月17日(周三)03:00,美国总统拜登和国会领导人就债务上限问题重新举行会议。债务上限危机和潜在的违约继续高度支撑金价,使金价保持在每盎司2000美元以上。

不过,分析师称,明天的会谈取得任何进展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综合以上消息可以看到,如果明天的美国债务上限谈判真的如分析师预测那样无法取得很大的进展,美国的债务问题将持续存在,这将继续支撑金价,甚至有望继续上行。

金价如何才能大幅上涨?专家称需要突破这一关键阻力位!-第2张图片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5月16日10:43,现货黄金报2017.10美元/盎司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