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镑美回调多头不用怕!杰富瑞预测美元再次下滑,夏季前汇价能升至1.2700

汇通财经APP讯——美元可能会再次下跌,这将使欧元和英镑在北半球的夏季到来之前反弹到几个月来的新高,但之后可能回落。这是杰富瑞(Jefferies)的全球外汇主管W.BradBechtel的分析,他还警告说,美元在年底前可能会出现更明显的下跌。

镑美回调多头不用怕!杰富瑞预测美元再次下滑,夏季前汇价能升至1.2700-第1张图片

Bechtel说:“我仍然认为,我们可能会在中期看到美元的一些疲软,但在非常短的时间内,美元可能会先被拉高一点。”

美元预计将成为未来几周英镑兑美元汇率和其他货币对交易的主要驱动因素。

Bechtel表示:“最终,欧元兑美元将达到1.1250,英镑兑美元将达到1.2700,澳元兑美元将突破0.7000,最终可能达到0.7200。”

与此同时,美元指数预计将跌破100.00的底部,但Jefferies的外汇策略团队并不期待“大幅下跌”。

Bechtel表示:“随着我们进入夏季,美元指数将跌破100.00,然后出现区间波动。”

这表明英镑兑美元、欧元兑美元、澳元兑美元等在春季可能再次走高,而在夏季的几个月(一直到8月底)可能会出现区间波动。

Bechtel补充称:“如果美元在年底和明年大幅下滑,那么我们可能会进入一个更大的美元下跌周期,但我现在还不愿做出这样的预测。”

这位策略师表示,他目前最喜欢的货币依次是欧元、澳元、英镑和加元,而日元是首选的看空货币。

镑美回调多头不用怕!杰富瑞预测美元再次下滑,夏季前汇价能升至1.2700-第2张图片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4月20日18:00,英镑兑美元报1.2430/31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