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市场重估基本面,油价趋稳!经济数据是影响走势的关键

汇通财经APP讯——原油价格今日本周后趋向稳定,布伦特原油价格接近每桶85美元,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接近每桶80.50美元,原因是供应限制成为焦点。

市场重估基本面,油价趋稳!经济数据是影响走势的关键-第1张图片

上周OPEC+宣布进一步减产,将总产量限制在360万桶/天。上周油价上涨7%,其中大部分发生在周一,本周开始较为平静。

据报道,目前交易员们正忙于评估这一声明对全球石油供应的影响。本周晚些时候,OPEC和国际能源机构将发布新的月度石油市场报告,届时情况可能会更加明朗。

据报道,俄罗斯石油产量下降了70万桶/天,而不是3月份宣布的50万桶/天,但补充说,炼油厂投入和出口的数据与第一个数据不一致。

盛宝资本市场市场策略师CharuChanan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经济数据将成为本周能源市场的关键因素。考虑到OPEC的决定在一定程度上是为了将卖空者赶出原油市场,油价或许能更好地反映市场基本面。”

荷兰国际集团(ING)大宗商品研究主管WarrenPatterson表示:“那些看跌的人正在质疑减产对需求前景的影响,而那些看多的人显然认为,下半年市场将更加吃紧。”

与此同时,来自伊拉克的原油供应也受到了额外的限制。在伊拉克,来自库尔德斯坦的原油运输尚未重启。另一方面,美国本周公布的更多疲弱经济数据将加剧价格压力。

北京时间4月12日20:30,美国将公布3月份CPI报告。如果该报告显示通胀继续走高,尽管供应担忧日益加剧,但油价可能会走低。一项调查显示,情况不会如此,美国3月CPI年率未季调将从2月的6%降至5.2%。

市场重估基本面,油价趋稳!经济数据是影响走势的关键-第2张图片

(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日线图)

北京时间4月10日16:02,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价格报85.10美元/桶。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