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风险情绪改善黄金获利回吐!专家坚定看涨,称将开始为期两年的牛市

汇通财经APP讯——3月27日,VanEckAssociates首席执行官范埃克(JanVanEck)说,银行危机这样的情况是人们持有黄金贵金属投资者获得回报的原因。他认为黄金市场将开始新一轮为期两年的牛市。

风险情绪改善黄金获利回吐!专家坚定看涨,称将开始为期两年的牛市-第1张图片

金价本月涨幅超过7%。在测试每盎司2000美元后,由于风险情绪在本周开始时略有改善,金价出现了一些获利回吐。但VanEck认为,未来两年黄金的前景依然十分乐观。

他说:“我们正处于一个可能长达几年的黄金周期的开端。作为一名黄金投资者,你在过去几周获得了回报。银行体系疲软,金价上涨。这就是你持有黄金的原因。”

两年的牛市周期将由美联储结束其紧缩政策以及市场因加息的后果而不堪重负所推动。这种环境的最终结果将是美联储再次降息。

VanEck说:“这些后果可能需要一年或更长时间才能在商业实物票据市场、银行和贷款动态中蔓延,我们可能会经历一次轻度衰退。但在某个时刻,美联储将开始宽松,那就是黄金真正开始狂欢的时候。”

管理着690亿美元资产的VanEckAssociates认为,由于流动性仍将受到限制,2023年对许多资产来说将是横盘的一年,比如亚洲债券。

风险情绪改善黄金获利回吐!专家坚定看涨,称将开始为期两年的牛市-第2张图片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3月28日10:52,现货黄金报1960.35美元/盎司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