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中信建投期货3月2日早间交易策略

汇通财经APP讯——原油:油价的底部进一步踏实,无论从技术形态还是供需结构上,油价震荡向上的趋势都基本确立了。全球第三大石油消费国印度的原油加工量也创出了历史记录。与此同时,供应端持续受限,俄罗斯3月的减产,美国页岩油的增长乏力。投资者维持震荡偏强思路。

铝:隔夜伦铝震荡偏强,沪铝小幅收跌;消费端短期表现不及预期,巩义及华南地区在途货源充足,部分仓库有胀库风险;目前现货交投有所改善,铝加下方支撑较强。

铜:上期所沪铜库存增加2205吨,LME库存减少900吨,交易所累库,LME去库,现货贴水格局维持。供需目前仍显宽松;综合来看,市场情绪有所缓和,铜价持续反弹,但全球加息压力仍未好转,加上基本面较弱,后市不宜过度乐观。策略上,建议多单止盈,逢高设置空单。

双焦:焦企库存续降,钢厂库存转增,港口有所累积;整体库存增加,焦炭库存驱动向下。钢厂场内焦炭库存可用天数回升。煤矿仍在累库,洗煤厂库存转降,钢厂、焦化

厂陆续补库,港口库存囤积;整体库存增加,焦煤库存驱动向下;焦化厂炼焦煤库存可用天数回升。

钢材:据钢谷网数据,本周螺纹产量上行,社库垒库厂库去库;热卷产量基本持平,厂社库均去库。展望后市,宏观预期向好,需求逐步释放,叠加地产政策利好不断,为钢材价格提供支撑。

中信建投期货3月2日早间交易策略-第1张图片

中信建投期货3月2日早间交易策略-第2张图片

中信建投期货3月2日早间交易策略-第3张图片

中信建投期货公司授权文本由“专注期货开户交易及专业行情分析资讯网站”:【一期货www.1qh.cn】转发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