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铝价前景黯淡!美国呼吁对俄铝进行制裁,专家警告将冲击全球供应链

铝是全球经济逆风的最新受害者。由于俄罗斯铝被指倾销,铝价下跌,全球需求减弱,运营成本飙升。

铝价前景黯淡!美国呼吁对俄铝进行制裁,专家警告将冲击全球供应链-第1张图片

本周早些时候,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仓库的铝库存飙升,引发了对俄罗斯产铝可能倾销的担忧。白宫已经在考虑禁止从俄罗斯铝业公司进口铝。

沃尔夫研究公司(WolfeResearch)矿业和金属分析师坦纳斯(TimnaTanners)周四表示:“对疲软的铝市场来说,看到全球需求疲软和俄罗斯向全球市场倾销铝带来的双重打击非常令人失望。所以这个季度肯定反映了这些挑战。”

坦纳斯补充称,下个季度也不是好兆头,除非采取一些行动,阻止来自俄罗斯的金属的潜在倾销,并提振亚洲在基础设施发展和房地产建设方面的需求。坦纳斯表示,随着利率上升,其他地区的需求疲软加剧了这种情况。

坦纳斯说,欧洲许多企业也面临着更高的运营成本,主要是由于电价飙升。

CFRAResearch分析师米勒(MatthewMiller)也对美国铝业最近第三季的亏损感到意外,该公司将其归因于铝价下跌以及能源和关键原材料成本上升。和坦纳斯一样,他在电视节目中表示:“情况在好转之前可能会在第四季度变得更糟。”

此外,铝的库存增加是一个不好的信号。

CBA矿业和能源大宗商品分析师VivekDhar表示,尽管LME在库存上升时不会公布铝的来源,但考虑到经济衰退担忧已经打击了铝的价格,全球库存上升是一个坏信号。如果俄罗斯铝大量涌入LME仓库,也会带来更复杂的问题。

他说:“如果LME成为俄罗斯金属的倾销场,那么LME的价格可能会低于基本面。”他补充说,俄罗斯的铝产量约占全球的17%。

荷兰国际(ING)经济大宗商品策略师曼塞(EwaManthey)周三在一份报告中说,如果美国真的对俄罗斯铝业公司(Rusal)实施制裁,可能会对全球铝供应链产生影响。

她补充说,俄铝不仅是原铝的主要生产商,它还参与了生产这种金属、铝土矿和氧化铝所需的全球供应链。俄罗斯铝业2018年的制裁影响了几内亚和牙买加的业务,而欧洲的冶炼厂难以确保原材料供应。

铝价前景黯淡!美国呼吁对俄铝进行制裁,专家警告将冲击全球供应链-第2张图片

LME铝日线图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