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API主席:拜登再次释放战略石油储备 正将美国置于“非常危险的境地”

美国石油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迈克·索默斯(MikeSommers)周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拜登再次释放战略石油储备的决定,正将美国置于“非常危险的境地”,

“在地缘政治剧烈动荡的今天,我们处于一个非常不稳定的位置,”索默斯称,“我们需要在适当的水平上部署战略石油储备,以应对我们当前所处的地缘政治局势。”

索默斯在一场电视栏目中警告称,美国可能在未来几个月面临创纪录的高油价,如果不实施正确的政策,美国将无法恢复在能源领域的领导地位。

美国总统拜登当地时间周三在白宫发表讲话时宣布,政府将从美国战略石油储备中再释放1500万桶石油。他还表示,当油价跌破每桶70美元时,他将补充战略石油储备。在被一名记者问及如何回应共和党人的指控——即释放石油储备是为了政治利益时,拜登迅速驳斥了这种说法。

对此,索默斯指责称,拜登总统从本届政府“一开始”就试图“竭尽全力”停止国内石油生产。

索默斯表示,“我们目前正处于这样一个阶段,本届政府的联邦油气租赁项目数量比二战以来的任何一届政府都要少。我们正处于创纪录的低点。在奥巴马政府的同一时间点,他们在近海已开展了60项租赁。而到目前为止,拜登政府却只有六项。”

这位石油行业高管继续表示,“本届美国政府一直在左右摇摆,说他们想要更多的产量,但却没有出台更多政策来鼓励更多的生产。”

API主席:拜登再次释放战略石油储备 正将美国置于“非常危险的境地”-第1张图片

索默斯指出,石油生产商希望看到立法为增加开采提供激励,同时发出石油是美国长期战略资产的信息,但拜登目前的能源政策却完全背道而驰。

“政府需要的是推进政策,我们已经给了他们鼓励在美国增加产量的政策方案。我们有一个‘2022年10项倡议’的计划,我们已经与政府分享了这一计划。但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实施任何这些政策,”索默斯称。

文章来源:财联社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