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NYMEX原油上看87.94美元

周四(10月20日),国际油价延续隔夜大幅反弹势头,欧盟对俄罗斯原油和石油产品的进口禁令即将生效,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产油国(OPEC+)大幅减产都对油价提供了支撑。NYMEX原油上看87.94美元。

北京时间16:10,NYMEX原油期货上涨1.94%至86.16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1.30%至91.74美元/桶。

SPIAssetManagement的执行合伙人StephenInnes表示:“美国页岩油产量复苏不太可能出现,拜登政府几乎没有什么持久的政策措施可以有效地推动油价大幅下跌。”

OPEC+在10月初同意减产200万桶/日,但分析师预计,由于伊朗、委内瑞拉和尼日利亚等国本就产能不足,实际减产幅度或大幅缩减,可能约为每天100万桶。

另外,美国总统拜登周三(10月19日)宣布了一项计划,将在年底前出售他从国家紧急储备中释放的剩余石油,即1500万桶,并开始补充库存,以抑制汽油价格在11月8日中期选举前走高。

联邦银行大宗商品分析师VivekDhar在周四公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该数据“太小而无法影响市场”。他估计全球石油供应仅增加4万桶/日。“欧盟对俄石油进口禁令可能会成为未来几周左右市场……由于制裁将导致新的供应中断,我们预计布伦特原油期货在2022年第四季度的均价在每桶100美元。”

与此同时,全球对燃料的需求仍不确定。美联储隔夜公布的褐皮书表示,美国经济活动在最近几周温和扩张,尽管在某些地区持平,而在其他几个地区有所下降,该报告显示企业对前景越来越悲观。

日线上看,NYMEX原油自81.30美元开启上行iii浪走势,上方阻力看向38.2%目标位87.94美元。iii浪是自76.25美元开启是上行(i)浪的子浪。

NYMEX原油上看87.94美元-第1张图片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