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机构称英国首相若换人英镑有望续涨,未来两周或升至1.15-1.17!

10月18日,蒙特利尔银行的外汇分析师表示,英镑近期前景已大幅改善,如果未来两周英国领导人换届,英镑可能进一步上涨。他们说,这种变化极有可能发生。因此,英镑兑美元低点现在可能已经过去了。

机构称英国首相若换人英镑有望续涨,未来两周或升至1.15-1.17!-第1张图片

在此之前,英国新任财政大臣亨特宣布了英国财政政策的重大转变。亨特撤销了前任首相的所有减税政策,他承诺全力恢复市场对英国政府和财政的信心,结果英国国债收益率下降,英镑上涨。

但蒙特利尔银行资本(BMOCapital)的分析师表示,如果要取得进一步进展,英国的领导层必须更换。事实上,他们认为,对于英镑的前景而言,领导层的更换与财政政策的必要改变同样重要。

这一呼吁是在人们对首相特拉斯的任期能否持续进行猜测之际发出的,因为她的整个经济议程都被推翻了。

蒙特利尔银行目前预计,英国领导层的全面换届“将在1-2周内发生,不过在换届发生之前,英国国债和英镑可能会出现相当大的波动”。

对于英镑来说,有人取代特拉斯成为英国首相将是利好消息。蒙特利尔银行欧洲外汇策略主管加洛(StephenGallo)表示:“我们预计,当这种变化发生时,英镑将出现温和反弹。”

加洛还称:“我们一直认为,英镑兑美元有可能在1-2周内升至1.15-1.17区间。”

他表示,自己越来越相信1.0350是本周期的低点,这意味着1.10和1.05-1.10区间应该为看好未来6个月走势的买家提供买点。

然而,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对上述水平和区间的信心也将受到很多因素的冲击,包括即将到来的冬天、信贷市场发展以及围绕英国额外特殊冲击不断演变的风险。

加洛表示:“然而,我们认为,由于领导层换届,英镑兑美元在一个月内反弹至1.15-1.17区间将是短暂的。除了资金的流动,杠杆基金的净头寸似乎没有过度做空英镑兑美元。”

机构称英国首相若换人英镑有望续涨,未来两周或升至1.15-1.17!-第2张图片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10月19日,英镑兑美元报1.1334/35。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