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莱特币创始人卖出其持有的所有莱特币

近日,莱特币创始人Charlie Lee卖掉了其持有的所有莱特币。

今早Lee在Reddit上发文表示:“我不想再被人们把我的财富增长归功于莱特币的成功。”他认为卖掉莱特币是保证莱特币交易透明和促进莱特币成长的最好方式。

Lee在推文中写道:“有些人甚至以为我要做空莱特币。在某种意义上说,我有足够大的影响力,所以我持有莱特币与我发布莱特币相关的推文在一定程度上是有利益冲突的。”

尽管Lee在其主要推文中都表明不会再进行莱特币交易,但外界总是会质疑他的财富增长源于莱特币或其他加密货币。

Lee已在近几日出售或捐赠了其所有的莱特币,除了一些莱特币收藏品。Lee称他卖掉的只是加密货币市场每日交易量里的一小部分。

近期,Lee提出一项针对莱特币的新技术,该技术将采用类似于比特币系统的扩展路线图以实现隔离见证(Segregated Witness),该消息导致莱特币价格又出现上升势头。

据OnChainFX的数据显示,莱特币目前的市值已经超过280亿美元。

据汇讯网(www.fxshell.com)了解,此前Bitcoin.com网站的创始人瑞典人Emil Oldeburg抛售了其名下所有的比特币,称这种加密货币是“风险最高的投资”。(汇讯网 www.FXShell.com)■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