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美联储加息预期要降温?美国财经名嘴称美国通胀可能很快大降

美国著名财经节目主持人JimCramer周四表示,根据传奇技术专家LarryWilliams的图表分析,美国的通胀可能很快就会下降。

他表示:“按照LarryWilliams的解读,这些图表表明,如果历史有任何指导意义的话,通胀可能很快就会大幅降温——很快。”

在这位“疯狂金钱”节目主持人发表上述言论之前,美联储周四再次加息75个基点,并重申了其对抗通胀的鹰派立场。

为了解释Williams的分析,这位《疯狂的金钱》节目的主持人首先查看了当前美联储粘性价格消费者价格指数(黑色部分)与70年代末80年代初通胀爆发(红色部分)的对比图。

美联储加息预期要降温?美国财经名嘴称美国通胀可能很快大降-第1张图片

Cramer说,Williams指出,目前粘性价格通胀的轨迹与历史模式密切相关。

他补充说,当处于70年代末80年代初的通胀模式时,目前的通胀大致在1980年的轨迹点上,也就是当时通胀达到顶峰的时候。

他说:“今天,与当时不同的是,美联储确切地知道如何战胜通胀,而且鲍威尔已经表明,他愿意带来痛苦。这意味着通胀应该更早见顶。”

综合以上消息可以看到,若美国通胀真的如Cramer预测的那样下降,可能令美联储的加息预期降温,利空美元,投资者也需引起重视。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