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东海期货9月22日宏观日报】:美联储加息75BP,但美联储主席表态偏鹰

【东海期货9月22日宏观日报】:美联储加息75BP,但美联储主席表态偏鹰-第1张图片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宣布加息75个基点,将基准利率升至3.00%-3.25%区间,利率水平升至2008年以来新高。今年至今,美联储已连续5次加息,并且最近3次连续加息75个基点,美联储重申预计持续的加息是合适的,委员会高度关注通胀风险,美联储官员预计货币政策将走更加强硬的路线,2022年至少还会出现一次75个基点的加息。

免责声明: 本报告立足于结合基本面及技术面对市场价格运行趋势及轮廓进行整体判断,提示可能存在的投资风险与投资机会。报告中的信息均源自于公开材料,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报告仅作参考之用,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构成对所述期货品种的买卖建议,我们也不承担因根据本报告操作而导致的损失。

东海期货公司授权文本由“专注期货开户交易及专业行情分析资讯网站”:【一期货www.1qh.cn】转发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