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英国新首相出炉,其经济政策将决定英镑走向!

有人猜测,英国新首相特拉斯是“里根经济政策”的拥趸,可能在执政期间推行类似的政策。“里根经济政策”是指美国前总统里根在20世纪80年代实施的经济政策,以减少税收和规章制度为主要内容,同时减少公共支出和控制货币供应。

支持这类政策的人士表示,它们促进了“涓滴效应”,即降低企业税率、进而刺激投资和增长,但批评人士表示,这类政策在增加公共债务的同时,加剧了收入差距和社会不平等。

据报道,特拉斯2018年访问了美国保守派智库,讨论了削弱监管的问题,并考察了英国是否可以借鉴这些政策。

英国新首相出炉,其经济政策将决定英镑走向!-第1张图片

传统基金会和美国企业研究所这两家智库都无法证实曾举行过这样的会议。前者表示,没有在2018年与特拉斯公开露面或私下会面的记录,而后者无法证实或否认曾有过这样的会面。

在所谓的会议期间。特拉斯是财政部首席秘书。英国财政部证实,2018年9月19日,特拉斯在美国参加了多次会议,与美国立法交流理事会会面,讨论“州级经济”,并参加了两次圆桌会议:一个是与美国税收改革组织(不出所料,讨论税收改革)以及传统基金会监管改革圆桌会议。

在财政部任职期间,特拉斯反对政府官僚主义和国家干预人们的生活,反对增加政府开支,她说这意味着更高的税收,她说这将意味着保守党在民意调查中被“击垮”。

尽管如此,特拉斯似乎确实支持类似于“里根经济”时代的政策。她在竞选活动中承诺减税,包括逆转国民保险税率的上升,并承诺不增加新的税收和不实行能源配给。

她认为,英国不应该用减少公共支出来为减税提供资金,而是应该发行更多债券,并延长公共债务的期限。

特拉斯还热衷于表现出对企业友好的态度(这与她的前任约翰逊迥然不同,约翰逊曾有一句著名的“F-business”),她承诺取消原定于2023年生效的将企业税从19%提高到25%的计划。

特拉斯在上周日接受BBC采访时表示,她将在上任一周内宣布一项应对英国不断上涨的能源成本的计划,但她没有透露具体将如何做。几周前,她宣布将在就职后的头几周内提出一项紧急预算,以确保随着账单的增加,支持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她已经宣布,她将暂停对能源账单征收绿色税,但专家表示,她将不得不更深入地解决一个迫在眉睫的危机:如果不采取行动,英国的能源账单预计将在2023年达到每个家庭每年4000美元以上。

英国新首相出炉,其经济政策将决定英镑走向!-第2张图片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9月6日12:02英镑兑美元报1.1562/63。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