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利好美元!专家否认美联储政策转向鸽派,美国将陷至少一年的衰退

尽管今年表现不佳,但美国股市最近有所反弹,标准普尔500指数在过去一个月上涨了8.8%。这在一定程度上是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暂停紧缩周期或转向,并在明年初开始降息。

Quill情报公司的创始人兼CEODanielleDiMartinoBooth说,市场是错误的,鲍威尔没有放松紧缩政策的意图。她还预测美国经济将陷入长期衰退。

她说:“即使美联储真的停止了加息行动,它也会希望继续实施量化紧缩,不会很快放松。我们将在经济衰退中……至少持续四个季度。”

利好美元!专家否认美联储政策转向鸽派,美国将陷至少一年的衰退-第1张图片

她相信美联储不会转向,并补充说:“如果我们预测鲍威尔的重大转向,我会第一个说我错了。这是我的错,我会在推特上被屠杀,我也没意见。”

美联储没有转向

FOMC最近公布了会议纪要,其中显示出把通胀率降至2%的坚定承诺。

尽管如此,市场已经消化了美联储转向的预期。DiMartinoBooth说这是不可能的。她指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不希望被称为下一个ArthurBurns,后者在上世纪70年代末未能解决飙升的通胀问题。

她解释说:“鲍威尔自己最近说,‘我不想成为第二个ArthurBurns。’当然,ArthurBurns是美联储前主席,他在自己的任期内让通胀失控,导致美国经济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如此疲软,以至于PaulVolcker不得不进来驯服它。”

她暗示,即使美联储暂停加息,也可能会抛售其资产负债表上的资产,导致货币供应收缩。DiMartinoBooth表示:“还有另一种形式的紧缩,即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收缩。我认为美联储在谨慎行事,但同样地,我不知道投资者是否对我所说的量化紧缩幽灵给予了足够密切的关注。”她补充说,她预计美联储的资产出售将在未来几个月加速。

美国经济将陷入长期衰退

DiMartinoBooth表示,她预计国会将在11月中期选举后出台迟到的刺激计划。

她说:“我认为,可能要到2023年3月或4月,才会有主要形式的刺激措施直接进入美国家庭。在新一届国会开会之后,如果共和党控制了众议院,我认为刺激措施不会像疫情之后那样。这给我的信息是,如果已经陷入衰退,且美国家庭没有得到重大缓解,那么衰退的持续时间将比大多数人认为的更长,我们可能会在明年这个时候走出衰退,但我预计衰退不会很快出现。”

DiMartinoBooth补充说,美国出口将受到其贸易伙伴需求疲软的影响。她说:“世界其他地方的情况比美国更糟,我们知道亚洲正在衰退,我们知道德国正在衰退。你不能把美国当作一个岛屿,它也是一个出口国。”

利好美元!专家否认美联储政策转向鸽派,美国将陷至少一年的衰退-第2张图片

美元指数日线图

北京时间8月22日13:06,美元指数报108.16。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