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美国名嘴称美国通胀见顶,对美股来说是好消息!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的克莱默(JimCramer)周三表示,美国通胀正在见顶,这对近几个月来遭受重创的美国股市来说是个好消息。

美国名嘴称美国通胀见顶,对美股来说是好消息!-第1张图片

这位《疯狂的金钱》主持人说:“股市……完全预见到了通胀峰值的到来。我认为你一定是故意迟钝才会忽略这一点,因为大宗商品价格已经暴跌了一段时间,但现在这是不可否认的。”

周三,在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CPI上升速度较上年同期有所放缓后,美国股市大幅上涨。所有主要股指均上涨,标准普尔500指数触及5月以来最高水平,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4月以来最高水平。

Cramer表示,通胀见顶对投资者来说是个好兆头,他们希望买入今年稍早可能抛售的股票。

他说:“通胀峰值是美国股市的天堂,尤其是那些不受欢迎的股票,比如快速增长的科技股、金融股或非必需消费品类股。这意味着你可以买到从微软(Microsoft)、富国银行(WellsFargo)到塔吉特(Target)的所有公司的股票。”

Cramer称,虽然这并不意味着美国经济已经脱离衰退,但即使在经济放缓期间,通胀见顶也可能有助于提振美国股市。

美国名嘴称美国通胀见顶,对美股来说是好消息!-第2张图片

标普500指数日线图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