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多重利空困扰,机构预测欧元兑美元1-3个月内跌破平价!

8月9日,荷兰合作银行的分析师预测,欧元兑美元将在未来几周内回落到平价以下。

多重利空困扰,机构预测欧元兑美元1-3个月内跌破平价!-第1张图片

新的分析显示,美元很可能在2023年仍将获得良好支撑,这一观点与一些分析师的观点相左。这些分析师认为,随着美元持续数月的反弹接近尾声,正处于转折点。支持这一观点的是欧元兑美元最近的盘整,欧元兑美元在7月中旬跌至平价以下,但此后有所回升,并在1.01至1.03之间盘整。

荷兰合作银行驻伦敦高级外汇策略师JaneFoley表示:“市场现在将寻找新的方向。要想实现这一目标,美元走强可能需要另一轮新的欧元负面消息来补充。”

荷兰合作银行认为,以下因素可能引发欧元再次持续下跌:

①欧洲今年面临严冬

②他们认为欧元区经济衰退的可能性很大

③由于能源价格高企对企业和消费者都是一个重大的不利因素

④一个寒冷的冬天,加上北溪1号线的天然气可能被完全切断

Foley说:“我们继续认为欧元在1到3个月内有进一步下行的潜力。巧合的是,我们预计美元在此期间将得到良好的支撑。”

荷兰合作银行认为以下因素对美元有利:

①美联储似乎将在9月21日再次宣布加息75个基点

②上周公布的7月份美国非农报告表现强劲

③美元也可能从避险需求中找到支撑

Foley表示,美元走强往往会对贸易产生负面影响。

全球经济增长面临的另一个风险是亚洲对大宗商品的需求放缓。Foley表示:“在我们看来,在风险货币的环境改善之前,美元可能会保持坚挺。这表明,在时间进入2023年之前,美元仍将保持坚挺。”

她补充说:“尽管我们预计欧元兑美元在1.01区域将成为未来的坚实支撑,但我们仍然认为,欧元兑美元很可能在1至3个月内再次跌破平价。”

多重利空困扰,机构预测欧元兑美元1-3个月内跌破平价!-第2张图片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

北京时间8月10日8:36,欧元兑美元报1.0203/04。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