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分析师称金价正寻求恢复升势,只是时间问题

由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金价周四突破了1800美元。但分析师认为,周五即将出炉的就业报告可能会破坏黄金的上升势头。

今年7月,美元走强引发金价跌至每盎司1700美元,随后出现令人鼓舞的反弹。道明证券策略师表示,从技术面来看,若收盘价高于1789美元将是进一步上涨的坚实迹象。他们周四表示:“我们估计,如果金价收于每盎司1789美元以上,将足以催化市场动能的转变。”

然而,金价最大的障碍是周五将公布的美国7月份就业报告。道明证券策略师补充称:“我们预测该报告强于预期,可能很快为黄金投资者的普遍看涨情绪设限。 经济学家一致认为,美国非农6月增加37.2万后,7月将增加25万。

金价在3月份触及每盎司2000美元上方的高点后出现回落。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分析师表示,金价正寻求恢复升势。

BloombergIntelligence高级大宗商品策略师MikeMcGlone说:“黄金似乎更有可能恢复其持久的上升轨迹,突破每盎司2000美元左右的阻力位,而不是维持1700美元支撑位。美联储在2022年实施的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最激进的收紧政策中抑制了黄金,加息减退前让黄金重新走上阻力最小的上行之路只是时间问题。”

分析师称金价正寻求恢复升势,只是时间问题-第1张图片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的名嘴JimCramer本周也更新了他对黄金前景的看法,他说,在经历了他所称的贵金属“奇异时期”后,现在是进入黄金交易的最佳时机。

他引用了传奇市场技术专家LarryWilliams的图表分析,他解释说:“Williams发现,当小投机者过于乐观时,这几乎总是我们接近顶部的迹象。但当他们过于悲观时,这几乎总是一个迹象,表明我们的手已经触底。根据最新的交易者报告,小投机者净多头有92690个黄金合约,这是他们自2019年5月以来最小的多头头寸,正处在黄金大幅上涨之前。”

他自己的观点是,在发现黄金底部时,不要去赌Williams会输。他重申:“技术图显示金价可能准备好上涨,现在可能是买入黄金的最佳时机。”

分析师称金价正寻求恢复升势,只是时间问题-第2张图片

现货黄金日线图

北京时间8月5日12:58,现货黄金报1792.11美元/盎司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