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十数据官网

黄金市场分析:黄金大概率还有延续调整的空间,注意1750美元支撑

周二(8月2日),国际金价续创7月5日以来新高至1788.03美元/盎司,由于对全球经济放缓担忧加剧,提振了贵金属避险需求。不过随着美联储决策官运释放继续强硬加息言论,导致美元指数反弹,金价回吐了日内多数涨幅。

黄金市场分析:黄金大概率还有延续调整的空间,注意1750美元支撑-第1张图片

尽管近期的经济数据引发了人们对美国利率可能在明年初见顶的押注,但旧金山联储总裁戴利周二表示,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降低通胀的工作“远未完成”,并补充称,美联储官员在实现价格稳定的任务中“仍然坚定不移,团结一致”。戴利还反驳了市场上关于美联储在经济疲软的情况下将在明年转向降息的看法。戴利的讲话在利率期货市场上引起了反响,人们认为这位被大多数人视为鸽派的政策制定者的发言具有不同寻常的鹰派倾向。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市场显示,对美联储将扭转方向并在2023年上半年开始降息的预期明显下降,而对下月再次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明显上升。

黄金日线级别图上看:昨日继续冲高回落收阴,从力度上来看,1680至1780,刚好100美金,已经达到了循环的涨幅空间,那么1780-1810区域就是步入多头风险区域,即便强行再上,也容易冲高走跌,后市回测修正至少10均线和中轨,以及顶底转换处1738逢低一线还是有希望见到的,本月黄金大概率会维持在1711-1810之间做宽幅震荡。黄金目前在4小时级别图走势上连续的维持在高位震荡中,目前短周期均线开始逐步粘合放平有向下发散的迹象,价格在触及到前期联排支撑之后几乎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弹力度,目前黄金有开始逐步走出短期顶部的迹象。在1小时级别图走势上K线也开始逐步承压短周期均线走偏弱运行,黄金大概率还有延续调整的空间。下方的支撑依次留意1750、1735这些水位。

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王刚

仅为个人观点,不代表所在机构观点

发表评论: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

最近发表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金十数据 All Rights Reserved.